新浪財經訊北京時間4月30日下午消息西班牙電信(telefonica)周二表示,已達成協議將其所持的位于瓜地馬拉、薩爾瓦多、巴拿馬與尼加拉瓜資產以5億美元出讓給corporacionmultiinversiones投資公司。西班牙電信是歐洲第二大通訊公司,僅次于沃達豐。該公司在提交給監管部門的文件中表示,這一交易將讓其在財務上更有靈活性。該公司在近幾個月一直尋求出售一些非主營資產,以便減輕深重的債務負擔。(內文詳見新浪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