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財經報導,Uniswap貢獻者已經開始討論在Coinbase的Layer2Base上部署的可能性。該提議是由三個Uniswap貢獻者團體提出的,即she256、密歇根區塊鏈和GFX實驗室。該提案背後的團體構成了Uniswap的去中心化自治組織的一部分。三人中的GFX實驗室將負責在Base上進行合約的技術實施,但前提是該提議獲得批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