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財經報導,據《非洲商業內幕》報導,加納副總統MahamuduBawumia表示,該國數字化工作的下一階段將是在政府運作中全面採用區塊鏈技術,使其成為非洲第一個由區塊鏈驅動的政府。Bawumia相信加納將採用這項技術,因為它將提高透明度並使政府能夠有效打擊腐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