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湃網報道,如果受到威脅,朝鮮隨時準備發射核導彈?朝鮮駐英國大使玄鶴峰在“罕見的”采訪中,正是這樣對英國天空電視臺說的。“我們已經做好準備了。這就是為什么我說朝鮮半島一旦開火,就將是一場核戰爭。”玄鶴峰對天空電視臺表示,“我們不說空話。我們說什么就是什么。美國的核武器襲擊已經不是壟斷了。”(內文詳見新浪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