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新華社援引吉林省政府工作報告的內容稱,吉林省第一座核電站將於2012年開工建設。報導稱,該發電站將擁有6台AP-1000核電機組,每台裝機容量為125萬千瓦。吉林省計劃向該核電站投資人民幣850億元;一期工程將建設4台機組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登陸財華中國網(http://www.caihuanet.com)或財華香港網(http://www.finet.hk)FINT[PFSTBMX,152,158,321,364]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