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在礦坑裡六十九天以後,精神狀況最不好的礦工吉米終於回到了地面。智利局擔心救援的機具可能有狀況,所以最前面四個救的是身體精神狀況最好的礦工。當局認為,萬一有狀況,這四名礦工應該可以自己爬出通道逃生。前面四次救援都相當順利,從第五人起就是精神和身體狀況比較差的第二批礦工了。十九歲的吉米才當了五個月的礦工。他也是年紀最小的被困礦工。回到地面以後,受到了他父親和女友等人的歡迎。吉米看起來比前面四個人虛弱一點,但是整體狀況還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