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據報計劃明年再次發射「羅老號」火箭。由南韓和俄羅斯聯合研製的「羅老號」,原定昨天發射,但由於由南韓方面製造的第二節火箭有問題,升空計劃要取消。報導說,按照南韓同俄羅斯簽訂的合約,明年再次發射「羅老號」,不會有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