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離北韓團體「自由朝鮮運動聯盟」,今天譴責北韓為了發射火箭,花費八億五千萬美元。四十多名團體成員,在靠近板門店的坡州「臨津閣」集合,利用十個大型氣球,向北韓散發了二十萬張傳單、一千張美元紙幣、三百張DVD及一百份小冊子。南韓聯合通訊社今天報導,北韓近兩千萬居民,正處於饑餓狀態,但北韓為了發射火箭,花費了八億五千萬美元,相當於北韓居民一年購買糧食的費用,所以發傳單譴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