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媒體報導,有鑑於日本福島核一廠輻射污水問題似乎日趨嚴重,日本國會眾議院「經濟產業委員會」決定進行「國會休會期間審查」。報導說,日本國會眾議院,之所以在休會期間還決定要繼續運作,是由於福島核一廠核污水目前可能還持續流出,應「在野黨」要求,儘快處理。主管福島核一廠的日本「東京電力公司」,社長「廣瀨直己」表示,由於東電的問題,給大家造成了極大的不便,他「由衷感到抱歉」。(圖:東電社長廣瀨直己,取自網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