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賽迪網訊】2月25日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道,每一個季度,蘋果都設備會賣出數百萬臺ios設備,但一些人擔心,由于創新的缺乏,以及人們認為蘋果的操作系統“足夠好用”,ios將成為蘋果公司自身的“windowsxp”。以往蘋果一直順風順水,iphone和ipad等產品賣得十分火爆。但是上一季度蘋果的市場表現并沒有讓華爾街感到滿意,許多人開始懷疑蘋果已經失去了自身的魔力。(內文詳見新浪網)